銘傳海青畢展《韻喻》 11日開始展出

0
290
銘傳大學海青班畢業展覽《韻喻》宣傳海報。

記者/林妏顄

銘傳大學海青班畢業展覽《韻喻》,將在11日至13日在台北市中山區CLBC Soapbox 肥皂箱展演空間舉辦。

活動總召陳師理表示,主題《韻喻》表達了三個同音面向:「孕育」學校在生活呵護的孕育新生,「藴育」老師在專業知識的藴育技能,「韻喻」學校在專業知識的韻喻能力。來自不同的國家的同學們,把在大學學習到的專業技能,透過一連串的發想展示給大眾。

此次畢展共分成8個小組,將會呈現2部微電影、1部廣播劇,循環播放,以及4個可以互動合照的AR玩偶,各組除了自己的展示空間外,還有可以互動的小遊戲。

陳師理說,此次畢展從正式啟動到現在共花費一年半的時間,特別在logo的設計上花了很大的心思,因為是第38期海青班,畢展製作也是8組,於是以數字8為主要發想,以外圍的8角型及小圓象徵畢展組別們,產生連結的影響力和連鎖反應,創造出多姿多彩的作品。

銘傳大學大眾傳播科第38期海青班,畢業展覽《韻喻》,12月11日至13日於台北市中山區CLBC Soapbox 肥皂箱展演空間舉辦,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展覽詳情可洽詢:《韻喻》FB粉絲專頁以及IG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