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65校慶研討會開幕 聚焦大物智雲

0
261
(銘傳大學校慶研討會開幕式/黃昱翔 攝)

記者/黃昱

銘傳大學為慶祝65週年校慶,11日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以視訊方式,同步在台北、桃園、金門等校區舉行開幕典禮。校長沈佩蒂在致詞時表示,因應少子化與新科技的挑戰,研討會議題將聚焦在大物智雲的研究與跨學科的連結,邀請眾多學者齊聚一堂,透過研討會深入分析。

校務發展委員會執行長李銓說,要打造「AI銘傳」,將深度整合AI科技應用於教學及行政,並全力推動AI九校跨域整合計畫、AI資訊一條龍平台十二大建設等措施,達成知識產業化、產業知識化的雙贏目標。

此次研討會結合了各個校區、包含學生與教授的十餘個組別,及來自不同國家的學者等,發表共計近500多篇的學術論文。除此之外,各校區也分別籌辦慶祝大會、教育成果展、世界攝影展、植樹活動及十力教育論壇等各式各樣的活動。

(銘傳大學副校長李藍瑜在台北校區舉辦的研討會中致詞。照片/黃昱翔 攝)

而在傳播學院方面,同時舉辦「2022 Intelligent Media in Action:傳播、創新與應用」研討會,共襄盛舉這次的校慶活動,會中將發表16篇論文,內容涵蓋智媒行動中的傳播理論與方法、傳播科技與創新思維、品牌傳播與行銷、跨域整合與產業變革、社群媒體與傳播敘事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