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副其實主播營 全新晚會邀你一同加入!

0
466
2021銘副其實主播營

記者/田兆崴

銘傳電視臺將於明年1月25日到27日舉辦針對高中生,為期3天2夜的「2021銘傳大學銘副其實主播營」,邀請到業界專業主播來為小學員授課,其中包含三立新聞主播李文儀、台視新聞主播鄔凱雯、東森氣象主播羅意瑾、FOX體育主播林奕雯以及東森新聞專業彩妝師Teddy。

主播營總召顏美蓮表示,這次主播營的主題以「命運機會」為主題,從課程名稱設計到晚會都將與此結合。此外更將嘗試全新的晚會玩法,增加了「命運機會輪盤」,讓晚會更加有趣,盼吸引對新聞工作有憧憬及熱忱,或想了解媒體產業的小學員們前來參與。

營隊課程除邀請業界主播分享自身實務經驗,也會讓小學員實際進棚播報,並請主播給予專業意見及指導,還有專業彩妝師現場示範主播妝容技巧。活動報名截止日為2020年12月25日,詳情可上「2021銘傳大學銘副其實主播營」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