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互動調查 Disney+逾7成大學生不花錢訂閱

0
396
銘報改版強調與讀者互動,將於之後每期出刊時舉行投票活動,2207期以【您會訂閱Disney+嗎?】作為主題,與讀者互動。(圖/邱俊維)

記者/邱俊維

銘報2207期的投票活動結果出爐,以【您會訂閱Disney+嗎?】作為本次主題,逾7成大學生表示,不會訂閱Disney+。詢問大部分學生,其主要原因為多為已訂閱其他OTT平台,不想要再花錢訂閱Disney+。

銘報2207期以【您會訂閱Disney+嗎?】作為投票主題,選項分為:會!當然訂下去,哪次不訂;不會!我還是需要錢錢這個東西。不會訂閱的大學生佔了63%,會訂閱者則占了37%。(圖/邱俊維)

根據銘報投票活動統計,不會訂閱的大學生佔了62.9%,會訂閱者則占了37.1%,佔比約為6:4(不會:會訂閱學生)。另外,針對為何不會訂閱Disney+的內容,學生劉懷襄說:「本身比較喜歡看陸劇,Disney+看不到我想要的內容,所以只訂閱了愛奇藝,而且就算有人邀我一起購買Disney+,我也不會再花錢購買。」

而訂閱Netflix許久的陳怡璇表示,網飛內容多元豐富,幾乎什麼都看的到,而且網飛的影集都看不完了,再花錢購買Disney+,根本就是在浪費錢!

此外,也有另一派非常支持Disney+的大學生。原本已訂閱愛奇藝的鄭茗方說:「我非常喜歡漫威的相關電影,因此購買愛奇藝VIP會員,可以選擇高畫質的影片及跳過60秒廣告。但後來會員機制越來越爛,甚至有些影片是VIP會員也看不了,還要另外付費才能觀賞,就退訂了,所以現在改訂Disney+,真的是照福我們愛看漫威的觀眾!」

同時訂閱了Disney+及Netflix的何芸庭則表示,Disney+價格便宜,一個月只要270元,還可以好多人分,裡面的影片內容還有漫威整系列電影,超高畫質,整體觀賞體驗比Netflix還高,CP值超讚。

林珉靖則表示,因為明年23台迪士尼頻道就要關閉了,才想把Disney+訂閱起來。

銘報改版後,強調與讀者互動,因此2207期以【您會訂閱Disney+嗎?】作為投票主題,本次著重調查為大學生回應,符合資格回應為340份,調查日期從11月5日至17日截止。之後每期出刊時舉行投票活動,同時也於銘報即時新聞粉絲專頁公布最新投票結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