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節目為提高品質改雙周更新

0
191
銘報即時新聞系列節目包含《銘記ABC》、《銘早陪你聊》、《實用App報你知》、《廣告有意四》、《一起修修臉》、《大銘鼎鼎》及《運動專欄報馬仔》

記者/余品潔

本學期由銘報即時新聞網編組學生製作的系列節目預計將在3月25日播出全新企劃,為提高作品品質,各單元更改以往每周更新的模式,改以雙周更新一次的方式推出影片。

銘報即時新聞系列節目包含《銘記ABC》、《銘早陪你聊》、《實用App報你知》、《廣告有意四》、《一起修修臉》、《大銘鼎鼎》及《運動專欄報馬仔》,上學期每單元各有10集,每周更新,下學期後,為提高影片品質,改為各單元集數5集,採雙周更新一次。銘報網編組組長陳彥儒表示,經過了一個學期的磨練以後,組員對於自己節目的優缺點已經很清楚了,希望透過更多時間的準備來提升整體品質,不論是片頭動畫或是畫質與音樂選用等小細節,使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更加契合各組的風格與主題。

系列節目將於325日開始播出,由《銘記ABC》打頭陣,而原先星期六播出的《大銘鼎鼎》及星期日的《運動專欄報馬仔》將分別移至周三及周四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