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維持正常出刊 MOL每日持續更新

0
141
銘報疫情期間不打烊 內容持續更新中

記者/林彥妤

銘傳大學19日宣佈遠距教學至學期末,傳播學院實習媒體銘報及MOL內的所有運作依然沒有停止,仍維持正常出刊,並持續發布最新的新聞內容與有趣影片。

銘傳大學新聞系主任孔令信表示,疫情當前盼學生能保重身體,同時在這樣的特殊情況下學習遇到新的未知情況時改如何應對,以及如何在專業及保命之間取得平衡,積極學習,累積經驗。

雖然受到這波疫情的影響打亂了許多原有的規劃與步調,銘報底下的所有單位仍努力維持正常的運作,原本在編輯室進行的排版工作,改由線上討論,獨立在家編輯,刊物依舊正常出版。

疫情期間許多線下活動、座談會等遭到停辦或延期,在這樣的情況下銘報改以持續追蹤、資料整理的方式應對,用最即時的方式更新一切與傳播界活動有關的最新動向,以及整理媒體業界、各大學傳播學院暑期實習,針對疫情情況下所做的應變措施。

MOL依舊定期更新的自製小影片,受到疫情影響無法進行街訪工作,學生仍發揮創意並結合時事在家製片,確保影片仍能如期上片,粉專也將持續推播新聞、梗圖帶給大家最新的新聞內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