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MOL實習成果獲肯定 自製節目持續上片至7月

0
164
銘報MOL展示成果。(圖/取自銘報MOL簡報內容)

記者/鍾淳渝

銘大新聞傳實習媒體銘報/MOL在16日舉辦傳播實務期末總檢討線上會議中,報告當期實習成果,其中新聞系以一支3分鐘影片向大家展示銘報/MOL這一年來的成果,展現十足用心。報告中提到,銘報/MOL這一學期共計發345則路線新聞、24篇業界人士人物專訪、10期銘報出刊、7篇由大數據資料製作的圖像新聞、6則說書人。而由學生們自製的節目影片因受疫情影響,完成發片時間延至7月8日,成果相當豐富精彩。

銘報MOL開場便播放一支三分鐘影片,誠意十足,畫面內容為網編組自製短片合集。(圖/取自銘報MOL影片報告截圖)

銘報/MOL下又細分為平面編輯、網路編輯、公關行政和電子出版,平面編輯組本學期共完成了10期銘報出刊,內容包括蘋果日報停刊、52台空頻以及院長辭世悼念特刊。

網路編輯組在FB粉專經營上增加更新時事梗圖,觸及人數總計達4.1萬,貼文互動則為1.5萬。公關行政組本學期完成兩次校內參訪,並且持續經營IG四大報發文、梗圖推播及新聞系宣傳,IG已觸及帳號達319。

電子書出版組同學完成了電子書「新創時代–新住民加入網路創業尋找商機」,也參與了USR善牧基金會,未來希望持續深耕USR部分。

網路編輯組本學期梗圖績效。(圖/取自銘報MOL簡報內容)

除以上豐富成果外,原定於5月23日舉辦的新聞營隊,受疫情影響而決定停辦,已於5月26日全數退款完畢,並預計於年底再度舉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