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新聞系兩作品入圍電子書創作大賽

0
261

記者/詹唯伶

銘傳大學新聞系大三學生張慧萱等6人所製作的電子書作品兩本《職掘》與《幕後手腦》皆入圍由GOGOFINDER與台灣電子書協會主辦的第十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

其中參賽組員郭思妏表示,當初會想用「職掘」當作主題是想要透過這本書告訴讀者,傳統職人仍然還有繼續傳承。透過新媒體轉型讓更多人看見,用文字帶大家認識傳統工藝,期望透過傳承傳統工藝,延續多年的技術不被淘汰。

另外,幕後手腦的創作理念是他們認為閱聽眾總是只注意電影前光鮮亮麗的演員,卻鮮少人注意到電影幕後人的辛苦。他們想透過這本書帶讀者了解電影幕後工作者的職業,他們背後的辛苦以及付出,一部好的電影需要幕前和幕後同心合力完成,才是一個好作品。

即日起可至大賽官網投票,每人每日皆有二十票,一日投給同一位作者最多10票,投票至4月6日截止。入圍共有256件作品。得獎名單將在4月24日於官網公布。

電子書作品:《職掘》《幕後手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