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畢業歌《樓梯Stairs》角逐StreetVoice畢業歌曲票選

0
370
銘傳大學畢業歌《樓梯 Stairs》(圖/鍾哲衡提供)

記者/陳瑀倫

銘傳大學110級畢業歌曲《樓梯 Stairs》,由銘傳大學傳院廣電系學生鍾哲衡擔任導演,執導故事、劇本並與製作團隊共同催生此次畢業歌曲,參與由StreetVoice街聲所舉辦的畢業歌曲徵選票選活動。

銘大畢業歌《樓梯 Stairs518日在YT影音平台上映,時至今天超過6萬的觀看流量,以輕快的曲風配上許多銘傳學生有感觸的詞曲以及場景,像是歌詞「畢旅因為疫情撲了空」、「必修TQC沒過」等內容皆引起許多銘傳人的共鳴。

對於這次畢業歌廣電系鍾哲衡導演表示,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的demo時,給他的感覺是,離別不一定代表悲傷,更多的是平淡和深入人心,也希望能做出讓人看完可以會心一笑的MV,搭配着歌詞讓銘傳的學生們,回首在銘傳裡的點點滴滴,MV裡面也盡量加入學校裡的不同場景,他也說,因為銘傳有台北跟桃園兩大校區,要同時兼顧並且在MV的劇情中互相穿插,這些問題也讓鍾哲衡思考了很久。

銘傳大學畢業歌主唱莊佳霖說,以樓梯當作畢業歌取材是因為,在求學的路上感覺就是在一路往上爬,而大家的目的地可能都不相同,途中需要做非常選擇,另一方面也因為桃、北銘校區都非常多的樓梯、斜坡要爬,希望這陪伴我們大學時期的重要詞彙可以每次聽到、每次看到都會聯想起在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即日起至23 23:59 進行網路人氣票選。前三名作品皆可獲得街聲首頁版位曝光及社群宣傳,還有機會登上大團誕生 Legacy 舞台!

銘傳大學畢業歌曲《樓梯 StairsStreetVoice畢業歌曲徵選https://reurl.cc/kZE2G3

110級銘傳大學畢業歌《樓梯 Stairshttps://youtu.be/UxXI1rMPb20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