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月 17直播推校園制服活動

0
466
17開學季宣傳海報(圖片來源:17直播臉書)

記者/陳詣涵

響應9月開學季,17直播從9月1日起至30日舉辦為期30天主題活動「一起穿上校園制服,重返青春Young時光吧!」,活動分為4階段,直播主配合活動穿上指定校園制服,就有機會獲得獎勵,排名獎勵最高額可獲得價值16萬獎品,直播主也可以藉由活動與粉絲互動。

4階段活動各為期1週,直播主只要在官方特定時間穿著指定服裝,就符合資格有機率獲得獎勵。獎勵包括,送出直播推薦位,且在直播時穿戴「當週」規定服飾,將獲得更前面的推薦位。直播時若17官方帳號進入直播間分享該主播,主播只需在1分鐘內喊出口號並由官方帳號認證過後,即可獲得獎勵資格。

17直播開學季 活動辦法(圖片來源:17直播官網)

另外,各階段也設有排名獎勵,第一名還可以獲得「17獎學金」最高4萬至3萬元不等的獎金,而30天活動亦設有「主播總榜」,其獎勵內容最大獎換算金額更是高達新台幣16萬,最小獎也有新台幣1000元的價值。

針對粉絲部分,17直播也設有「粉絲丟禮」,排名前100名可獲得個人頁永久徽章,且各時段都有加碼任務,只要等級21(含)級以上並是「台灣區」用戶皆有任務資格,但須注意於每日5點重置前領取,否則將喪失該次資格。

第一階段「17獎學金」金額表(圖片來源:17直播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