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污染的那些事 願景工程講座報名開跑

0
316
 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公民沙龍」將於10月12日舉辦一場以「水污染」為題的講座。演講者有洪亦辰、郭怡慧和胡介申,和聽眾分享、討論台灣水源汙染現況與改善方法。  講座邀請了「100%純汙水製冰所」洪亦辰和郭怡慧、荒野保護協會海洋守護專員胡介申。「100%純污水製冰所」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藝術系學生,走訪全台灣收集100個受污染水源地的水並製成冰棒模型,希望能透過其喚起社會大眾關注水源的意識。而胡介申將分享如何從淨灘開始,還給台灣應有的乾淨沙灘及蔚藍海域。  沙龍由夢想學校創辦人王文華主持,參加者可以透過粉絲專頁的連結報名,無法到現場參與的話聯合報系願景工程粉絲專頁也會有同步直播,參加者及網友可在現場或線上提問。

記者/廖子盼

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公民沙龍」將於10月12日舉辦一場以「水污染」為題的講座。演講者有洪亦辰、郭怡慧和胡介申,和聽眾分享、討論台灣水源汙染現況與改善方法。

講座邀請了「100%純汙水製冰所」洪亦辰和郭怡慧、荒野保護協會海洋守護專員胡介申。「100%純污水製冰所」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藝術系學生,走訪全台灣收集100個受污染水源地的水並製成冰棒模型,希望能透過其喚起社會大眾關注水源的意識。而胡介申將分享如何從淨灘開始,還給台灣應有的乾淨沙灘及蔚藍海域。

沙龍由夢想學校創辦人王文華主持,參加者可以透過粉絲專頁的連結報名,無法到現場參與的話聯合報系願景工程粉絲專頁也會有同步直播,參加者及網友可在現場或線上提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