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疫情 聯廣集團要求全員 「每日填寫健康報告表」

0
406
格威傳媒 聯廣傳播集團:居家辦公執行至6月14日(圖/公司官網)

記者/林奕佐

近日疫情延燒,確診人數不斷,聯廣集團執行長程懷昌表示,目前公司全員採居家辦公,執行至6月14日,並要求每日早上需填寫健康報告表,包含自己本身與周遭相處密切者。與客戶持續保持溝通,配合使用 teams、zoom和Google Meet等線上會議軟體,進行聯絡。

聯廣傳播集團執行長 程懷昌身兼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理事長:目前廣告執行,觀望成分居多。(圖/動腦雜誌)

身兼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理事長的他表示,4A的相關例會已採線上進行,針對疫情,則呼籲各會員公司做好防範。

針對實習與新進員工的執行辦法,程懷昌回應,新進員工分為2類,一者為已了解工作內容,執行居家辦公,二者須依上級指示,則採延期上班;實習生部份,得由主管手把手帶領,所以集團目前還在思考中。

疫情是否會衝擊廣告市場,程懷昌對此回道,因為疫情嚴重才剛開始一個月左右,所以目前來說,許多campaign只是暫停與延期,相關預算還未被砍,但如果疫情持續延燒,則會不樂觀,目前並沒有想像中的大,就是觀望成分居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