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旗下電商Lazada成立七周年 推「超級解決方案」

0
249
阿里旗下電商Lazada。(圖片截取自Lazada)

記者/麥 詩

阿里巴巴旗下東南亞電商Lazada為慶祝成立七週年,21日宣佈推出「超級解決方案」,助力平臺上商家與大小品牌增加市場佔比,在東南亞蓬勃發展的電子商務市場中建立自身的獨特優勢,蛻變成「超級電商」。

Lazada推出的「超級解決方案」將針對目前品牌和商家經營、市場推廣與銷售三大痛點。期間Lazada將推出一系列推廣活動供品牌與商家選擇參與,為店鋪提高更多曝光,從而提升品牌知名度,促進商品銷量增長。品牌與商家還可借助全新科技「門店建設工具」打造獨特的店面風格,並可透過直播、消息推播與遊戲等程式,與消費者更好地互動。Lazada表示,這些新做法將會在本月陸續推出,確保不同規模的品牌和商家都能獲得最好的工具,協助他們成為「超級電商」。

Lazada推出一系列遊戲。(圖片截取自Lazada)

此外,Lazada亦宣佈與12家全球領先的快消、消費類電子和時尚企業建立「戰略商業合作關係」,期望與品牌和商家建立更緊密的聯繫。Lazada認為,聚集品牌和商家共同探討將有利於「超級電商」的成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