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世昌接任泰國世界日報總編輯

0
487
(陳世昌將以多角化形式經營泰國世界日報 圖/截自泰國世界日報官網)

記者/王詠宜

資深媒體人陳世昌將接手聯合報旗下「泰國世界日報」總編輯,他表示,泰國與東南亞擁有大量的華人,泰國世界日報除了是聯合報系所屬,也同時是華文最大的報紙,因長期觀察兩岸華人的脈動,才做出這樣的選擇,他將以多角化的形式經營泰國世界日報。

對於即將接手的泰國世界日報,陳世昌表示,將會引領世界日報發展新媒體,不僅侷限於網路媒體,還要發展更新的媒體。像是會更廣泛、更深度的經營線上社群、網路直播,也將使用更多元的方式呈現新聞背後故事,從點到線、再到面的呈現給讀者。

他說,目前台灣媒體內容侷限於資訊的傳達,屆時他在接手世界日報時,將結合產業新聞、結合產業生態圈與民生事業,產製與讀者生活息息相關的新聞與議題,引起他們的共鳴。

陳世昌表示,從紙媒到新媒體、新趨勢,以及現下火紅的元宇宙,這都是擋不住的趨勢,因此不論年齡層、要跟年輕的受眾站在一起、知道他們喜歡的資訊,才又辦法吸引他們的目光和焦點。

泰國世界日報服務的對象多為當地華僑與華人社會,服務對象多為中高年齡層,因此陳世昌期許能吸引年輕族群,他將結合社群與生活型態等多元的內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