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合山、郭運森獲頒53廣播金鐘特別貢獻獎

0
432

記者/賴彥琪

第53屆廣播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頒發給漢聲電台郭運森先生及鳳明電台陳合山先生,感謝他們數十年來對廣播的付出。

有台灣廣播教父之稱的陳合山,自1966年進入廣播界,至今耕耘超過50年,他主持的「司機俱樂部」、「良友樂園」等節目,風靡了整個南台灣,讓聽眾獲得心靈上及知識上的充實。現年77歲的他,仍然孜孜不倦深耕於廣播產業,對於後輩人才的培育也不遺餘力。陳合山致詞時感謝他太太每日叮嚀,並說這是他這輩子最激動的時刻。

工程機務人員可以說是廣播人員最堅強的後盾,有了他們的辛勤維護,廣播節目才能被順利播送,郭運森42年來指導了無數廣播界工程機務人員,他當年致力於「自動播控設計」,大大節省廣播成本,讓廣播能更多元化及數位化,是廣播史上相當重要的貢獻。郭運森說,感謝漢聲電台與家人、長官與同事的協助,才能有這份殊榮。

得獎名單。(賴彥琪整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