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購物節又來了!PChome、蝦皮、momo、樂天

0
584

記者/賴政維

雙十一購物節將到來,各家電商活動優惠也跟個開跑,因應蘋果推出新款手機,各大電商分別推出不同優惠。蝦皮當日主打1,111元搶下蘋果產品;PChome 24h 購物推出「雙 11 線上購物主會場」,場內羅列蘋果Apple多項手機優惠資訊;樂天市場放送Apple消費滿1,111元可折111元;momo購物推出momo卡最高回饋15%無上限,下單再抽iPhone12

蝦皮(Shopee)主打「蝦皮11.11最強購物節」邀請胡瓜、小禎成為雙11代言人。跟上iPhone 12系列熱潮,蝦皮購物特別於雙11檔期推出「天天瘋蘋果」,即日起每日11:00開搶蘋果人氣品,準時進站就有機會以超值1,111元搶下Airpods Pro、Airpods!更推出5大熱門遊戲「蝦蝦果園」、「蝦皮消消樂」、「蝦皮泡泡王」、「蝦皮大富翁」、「胡瓜豪禮包」娛樂粉絲大眾。

PChome 24h 購物從10月1日開跑至10月31日期間,強調刷卡回饋最高16%或舊機回收金加碼最高再回饋30300元不等的優惠。而小米智慧家電、充電周邊等一系列產品訊息,全站消費不限額登記,就有機會獲得「2020 雙 11 PChome 來了 AMAZING FUTURE 演唱會」入場門票 2 張。此外,今年 PChome 更結合線下實體活動,進駐 Global Mall 環球購物中心設實體快閃櫃位,至 11月15日 止。

樂天市場「雙11購物節」將於11月2日開跑活動至11月14日結束,雙11購物節1111整點特賣必搶AirPods、iPhone 11 Pro半價。刷卡滿額賺11%,最高回饋3000點集結多項等品牌限時限量特賣,最低下殺1.1折起,更有獨家特賣款;活動期間天天消費滿555元即可領55元優惠券,指定店家消費滿1,111元可折111元、滿3,333元可折333元。

momo購物打出11月1日至11月6日暖身慶首波以「品類折扣日」打頭陣,指定日期下單再抽iPhone 12;11月7、8日攜手近40大品牌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1111品牌嘉年華」實體活動,將請來畢書盡、黃豪平、溫昇豪、Sandy吳珊儒、胡宇崴等藝人站台。雙11當天於momo全通路下單,有機會抽中價值89,800元的宏佳騰智慧電車,共將抽出11台。

對於雙11購物節各大電商推出的優惠活動,網友們各有不同的想法。有些人表示:「 決定庫存消耗到一定程度之後,再繼續購買」「1111結束還有1212、0101、0202…商人很會找理由挖你口袋的錢」也有些持心動態度:「蝦皮免運+折價滿便宜 買第二批」「三條type c線只花 135$還不錯啊」「樂天不錯啊 滿額九折券很好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