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公會提案「紓困4.0」 盼直接補助外 鼓勵轉型數位

0
179
雜誌公會「紓困4.0」提案,提出8大補助與計畫項目。(表/李雅靜製)

記者/李雅靜

因疫情嚴峻,嚴重衝擊出版、雜誌產業,文化部於7日召開「文化部紓困4.0」線上會議,台北雜誌公會提出「直接補助」、「遠距工作基礎設施」、「營運提升專案補助」、「實體活動」、「藝放券再啟動」、「宅家閱讀救經濟」、「電子書補助計畫深化轉型」「數位學習補助計畫」8項提案。

此次參與會議另有書展基金會、時報出版、圖書發行協進會、中華動漫出版協會、獨立出版聯盟、誠品書店、金石堂、友善書業供給合作社、台灣獨立書店文化等單位代表。

最後,台北雜誌公會表示,期望除了此次的「紓困4.0」的短期補助外,鼓勵產業轉型數位化,未來可以協助產業進行中長型轉型的補助或規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