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通啟動「品牌再造計畫」並獲年度代理商大獎

0
471
圖/電通提供

記者 / 林奕佐

電通11月26日全球啟動「品牌再造計畫」,今後日本的電通總部或其旗下海內外企業,一致以「dentsu」品牌面向市場、服務客戶,即日起正式更名為「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此外,台灣電通在《Campaign》年度最佳代理商評選中獲3獎。

台灣電通此次在《Campaign》年度最佳代理商評選中共入圍4項,獲獎3項包含台灣年度創意代理商銀獎、大中華區年度品牌體驗銀獎及年度整合行銷銀獎,為台灣唯一獲獎三項的廣告公司,大中華區內容行銷年度代理商則為入圍。

台灣電通入圍4項,獲台灣年度創意代理商、大中華區年度品牌體驗及年度整合行銷3獎(來源:台灣電通)
台灣電通表示,在邁入60周年前能獲取此三項大獎,實屬最高的肯定,展現團隊在各種專業能力的完整強大。
此次品牌再造計畫,主要是希望在「一個電通」的體系底下,強化創新及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信念,以更簡潔的組織架構及開放的團隊合作模式,讓全球各地電通員工跨越地域界線、擁抱多元的思維、快速編制團隊,提供客戶客製化的整合行銷傳播解決方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