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通安吉斯暑期實習營招收中

0
170
電通安吉斯暑期實習營。(圖/擷取自電通安吉斯集團暑期實習營官網、文/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電通安吉斯集團暑假招收約50名實習生,共8個單位可以選擇,實習單位窗口黃千玲表示,只要對行銷傳播領域有興趣與熱情,以及具備集團重視的五個人才特質,分別為敏捷、雄心、開拓、擔當、合作都可以報名參加。

電通安吉斯從去年開始改以集團名義招收實習生,想打破大家對他們是廣告代理商、媒體代理商的區分。黃千玲表示,今年的目的依舊是希望讓新世代的年輕人才知道,電通安吉斯是全方位行銷傳播方案顧問服務的傳播集團。

這次的實習將以兩個層面帶領實習生,一是完整的課程架構,電通安吉斯有許多不同專業代理商集團,將會由旗下所有品牌一同設計課程;二是進入職場體驗,每位實習生會配置一個資深的Mentor(職場導師)帶領進入職場體驗,實習計畫從7月到8月,讓實習生更了解行銷傳播產業。

更多報名資訊可以前往電通安吉斯集團官網查詢:https://sites.google.com/view/dantwintern/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