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通延攬楊少夫 擔任集團智能中心智庫負責人

0
338
新任集團智能中心智庫負責人楊少夫

記者/林奕佐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7日宣布,延攬楊少夫加入集團智能中心擔任智庫負責人。他表示,熱衷從趨勢與消費者行為變化中找出機會,幫助品牌帶給消費者新的影響,期待加入集團電通後,延續自己的熱衷,與電通創造出更多超越想像限制的事。

安浦菲總經理兼電通智能中心總經理王冠翔表示,未來將倚重楊少夫資深且豐富的洞見與觀察經驗,一起推動建立電通智庫並朝向智能化的方向發展,將市場環境趨勢、消費行為與策略做深度的詮釋與整合,協助電通集團旗下的品牌強化消費者與商業洞察力。

電通智能中心是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下的智庫與行銷科技應用中心,實現透過數據洞察與產品開發提升服務價值與工作效率,為客戶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楊少夫曾任職於東方線上,專注消費者研究、市場趨勢分析及商機挖掘,投身網路瀏覽、銷售發票大數據、POS資料等大數據研究的創新領域,透過各類媒體發布市場趨勢資訊,如天下雜誌消費人類學專欄、非凡電視「名家新視野」、經理人雜誌專欄作者,提供品牌主最新的市場行銷觀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