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實習 2021 dentsu e-ternship計畫 因疫情採全面遠端線上化

0
189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2021暑期實習計畫採全面遠端線上化。(圖/取自電通集團網頁)

記者/鍾淳渝

由於COVID-19疫情持續,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今年實習項目「2021 dentsu e-ternship計畫」將全面改以遠端線上化形式進行,計畫期間為7月12日至8月27日,品牌甄選、行銷基礎課程、實作練習、專案合作都將以線上方式進行。

電通表示,今年計畫採全面遠端線上化,除配合政府防疫之外,也考量大家的健康安全,決定順應未來遠端工作的趨勢,讓學生有機會盡早體驗新的工作模式。

參加品牌甄選線上面試的同學須全程開啟視訊,與注意個人環境(燈光、背景)及服裝儀容。本次計畫因採全面遠端線上化,最終參與者需自備電腦、網路、視訊鏡頭及耳機等設備。因疫情影響,本次計畫將無實體辦公室實地見學及媒體夥伴企業參訪行程,也無車馬費補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