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日報刊露骨文章 點閱創高破萬惹議

0
435

記者/徐敬璇

《青年日報》副刊單元「浮世眾」11日刊登一篇名為〈秘密基地〉的文章,內容類言情小說還鉅細靡遺描寫男女親密行為,不少曖昧字眼讓文章一出就引發熱議,點閱高達1.4萬創下新高,卻被批評完全偏離青年日報的辦報初衷。

《青年日報》表示,「浮世眾」專欄設立之初,即設定以故事性的極短篇,書寫眾生百態;藉由細膩的文字,凸顯與放大人性中的不同面向,讓一般大眾讀者,能理解人生中可能遭遇的狀況。經由了解世間百態,希望增強讀者心理素質,進而在面對認知施壓與暗示時,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國防部長邱國正提到:「假如說要跟外面一般娛樂版別苗頭 ,基本上就是不對,會導正過來。」國防部也承諾檢討,未來會持續強化,讓《青年日報》回到真正本務,以免內容走偏,引發爭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