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永續 東森號召800人淨灘

0
242
1110917東森國際淨灘日淨灘活動

記者/潘禹豪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宣布2022年為東森集團「ESG永續發展元年」,因此選在17日「國際淨灘日」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灘舉辦淨灘活動,號召800人一同響應,總計清出1395.8公斤的廢棄物。

東森集團淨攤活動,由總裁王令麟帶隊自家員工參與外,當天17日也號召輔仁大學、醒吾科大、世新大學、臺北醫學大學、馬偕醫護及萬里國小近800人參與活動,一同撿拾海灘上的廢棄物,以行動為守護海洋,為環境永續付出心力。

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人投入淨灘活動,還給地球一片乾淨海岸,東森表示,這是集團第一次舉辦淨灘活動,地點選在萬里,主因是東森購物總部在中和、自然美研發中心在深坑,東森與新北市有著深刻的地緣緣分。

王令麟長期關注環境議題,他表示,集團2022年度目標將要投入更多心力在臺灣的環境保育上。

此外,東森也提到,自此次辦理淨灘活動後,集團目前規劃未來每年舉辦一場大型淨灘活動。節能減碳、熱愛家園,就從在地開始做起,日後倘若新北市在環境議題上需要任何幫助,東森隨時都能伸出援手,為新北市的土地和人民付出努力、為環境奉獻一份心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