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朝流 LINE積極打造影音服務匯流服務

0
341

記者/王斯琪

LINE臺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2日出席亞洲新媒體峰會,他提到目前用戶更習慣用影音內容接收資訊,因此LINE作出許多重要實踐順應當今影音內容消費的浪潮,如直播運動賽事、播放影劇內容等等。

陳立人表示,由於LINE用戶接受資訊方式漸漸從閱讀轉向看影音,因此LINE開通了不一樣服務滿足消費者不一樣規模的影音需求。LINE TODAY已經向影音方向作出轉變,其中加入了直播,運動賽事和指揮中心記者會等內容來吸引用戶。

此外,他表示,LINE TODAY也把內容也擴大到在家也能看OTT的影劇內容。用戶在看完影片之後可以發佈影評和對其打分,專業的影評人也會在其發表看法,想看這部影片的用戶也可以在看過影評之後再選擇是否觀看,LINE TODAY變成了影片愛好者暢聊的空間。

陳立人說, LINE TODAY也在不久前與MY VIDEO合作,做了此次金馬獎的線上直播,吸引到許多人線上觀看。

除此之外,LINE VOOM也作為一個全新的板塊上線,LINE VOOM升級了原先的貼文串板塊,成為了以短影音為主的個人或獨立創作者的社群發表空間,極大滿足了用戶影音內容需求。陳立人說,對於個人或者獨立創作者,LINE很願意助其一臂之力。只要成為LINE VOOM的創作客,就有機會拿到千萬的創作金。

陳立人表示,LINE一直積極回應消費者需求,把創作者帶到消費者面前,幫助兩者間構成積極的鏈接,這是LINE從始至終最想做的事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