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工程搬家 持續鞏固轉型理念

0
219
願景工程於粉絲專頁發出搬家的貼文 (圖/擷取自願景工程粉絲專頁)

記者/王詠宜

「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在去年轉型公共化後,脫離聯合報系成為願景工程基金會,並在今年2月底搬家,由原先聯合報系總部的汐止搬至市政府站附近的揚昇忠孝大樓。願景工程基金會表示,轉型與願景已不只是聯合報的事,而是大家的事。

「願景工程」成立10年,而這四個字已幾乎被定型化認為是聯合報,但願景工程基金會則希望告訴大家,願景工程是屬於大家的,願景工程同時也提及,更多人參與其實是最困難的事情,儘管理想卻很困難。而願景工程過去越成功,如今願景工程基金會面臨的挑戰越大,並不容易,期許未來,基金會串連大家的努力,激發台灣轉型的機會。

願景工程基金會表示,基金會除了透過倡議式報導影響社會外,也以行動和其他產業實際上的合作,如去年與理律法律事務所舉辦「氣候危機行動論壇」,並且邀請六都的首長或副首長、企業、學者、青年來討論減碳方針,未來基金會也會持續在氣候議題上著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