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傳媒咖啡贊助計畫 用行動支持好文章

0
481
風傳媒發起請作者喝咖啡活動,以請一杯咖啡的心情,給與作者支持。(圖片來源:風傳媒網站)

記者/陳昱華

風傳媒自今年3月開始進行咖啡贊助計畫,風傳媒網站編輯郭丹穎表示,這些金額對一般讀者是一個小錢,但對作者來說是一種心意和支持。

對於怎麼會選擇請喝咖啡當作贊助活動,郭丹穎強調,請作者喝一杯咖啡的心情,也許不能付出太多費用,但對讀者來說,可以用一杯咖啡,來傳達自己對作者的支持。

郭丹穎也表示,風傳媒身為一個網路平台,期許自己能夠提供一個良好環境,發揮平台角色,讓更多讀者讀到合乎自己心意的文章,未來也會持續以咖啡贊助計畫為大方向長期發展,希望能夠讓讀者與作者達到心情交流的互動。民眾也可從風傳媒網站上看到目前最多人贊助的文章、贊助人數及金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