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度影業總部開幕 啟動首部台韓電影IP《天堂計劃》

0
202
風度影業總部正式開幕,宣布啟動台韓電影IP《天堂計劃》。(圖/聶長唯攝)

記者/聶長唯

風度影業總部12日在內湖開幕,宣布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簽約合作,啟動首部台韓合作原創電影IP《天堂計劃》,總部開幕活動也同時邀請多家韓國影視公司參與。風度影業執行長彭小刀表示,期待風度影業與韓國影視實際交流合作,把好的台灣製作團隊及內容與其連結,一起走向國際。

韓國的HB娛樂、釜山國際電影節、韓國Wavve平台等多家韓國影視公司代表前來祝賀。對此,衛山資本董事長林伯駿表示,韓國的影視市場非常強勢,若能將好的台灣製作團隊與內容接軌,就能進一步共創文化國際影響力。

此外,開幕記者會同步舉行台韓影視大師對談,由《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韓國三大影獎大滿貫得主金亨駿與闊世電影監製馬天宗在台上分享台韓影視發展。

左起為《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韓國三大影獎大滿貫得主金亨駿、《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與闊世電影監製馬天宗。(圖/聶長唯攝)

吳相浩提到,《天堂計劃》是一部講述到死為止都充滿愛的作品,很高興藉由參與這次計畫,讓台韓雙邊電影人有機會合作。

金亨駿表示,韓國與台灣有很多相似之處,希望藉由釜山國際新風獎與風度影業的天堂計劃,實際促進台韓國際合作,進入國際市場。

馬天宗也強調,未來期待透過國際合製,推展到國際通路合作,並帶動台灣影視產業說故事的工業力和技術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