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內看表演! 旅店打造超大沉浸式體驗

0
251
台中知名旅店1969藍天飯店,推出《雙姝記》沉浸式體驗劇場。(圖/擷取ACCUPASS 購票網站)

記者/羅國嘉

沉浸式體驗劇場與日俱增,台中旅店「1969藍天飯店」12月24日至明年1月19日和20%實驗劇坊合作,將劇場搬入飯店內。主辦方表示,沉浸式體驗在台灣並未很盛行,想以拋磚引玉方式結合劇團讓台中的藝文活動更熱絡,作為活絡中區的領頭羊,讓旅客完整體驗沉浸式互動演出,感受舞台不同的氣氛。

繼行李箱推疊聖誕樹的驚奇之後,再次突破創新,這次以《雙姝記》為題,透過表演者、關卡人物還有隊友做真實互動,將飯店的角落、房間、地下室、樓梯間等空間都變成關卡,讓參與者將依循故事情節,穿梭在不同的空間體驗,劇中並搭配多款酒飲互動體驗。

《雙姝記》中,以「Choose選擇」做為題材核心,經歷一場結合表演、遊戲、音樂、酒飲的互動體驗,隨著戲劇中的角色,開始選擇與相互競賽,在互動中慢慢的走向不同的結局。劇中每一次選擇如同蝴蝶效應般,引出不同的劇情發展,超過二十種不同結局,每種結局都令人驚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