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ViuTV推《萬人幫拖搞邊科》 

0
286
香港中佬組合「雙龍出海」再推真人秀《萬人幫拖搞邊科》,繼續為觀眾帶來歡樂。(圖/ViuTV)

記者/鄧穎莊

港澳地區新冠疫情都有所控制,澳門日前的第二波疫情已清零,香港方面亦有所緩和,但有傳媒仍然繼續製作需要物資而供給社會。香港ViuTV再推出真人秀《萬人幫拖搞邊科》,在飽受疫情受困的情勢下,為觀眾帶來歡樂。

香港ViuTV已在1月推出《萬人幫拖搞個唱》真人秀,一對中佬男子組合「雙龍出海」將籌備演唱會的過程拍成真人秀,節目播出後大受觀眾歡迎。

組合成員火火親臨布行購布製口罩。(圖/Now新聞)

《萬人幫拖搞邊科》於5月25日首播,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播映。在首集提到真人秀的創作理念,應粉絲要求收集口罩給有需要人士,親自購買口罩材料和到布行學習製作布口罩,並發口罩給清潔工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