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詠睿任 ETtoday 社長 東森宣布投1億培訓直播主

0
764
東森新媒體新任社長馬詠睿(左一)照片(圖/網路擷取)

記者/陳芷苓

東森集團12月13日經董事會決議,將ETtoday新聞雲前任社長陳國君的位子由副董事長馬詠睿擔任,並從13日即時生效,馬詠睿不僅是副董事長,也是近年來大眾喜愛節目「聲林之王」以及「料理之王」的總監製。東森近期也宣布將投入1億資金培養直播主。

東森購物9日與台灣直播平台「就醬播」、「168money」直播平台合作,舉辦開賣《東森購物嚴選雙12會員日大放送》,直播短短兩小時即創下千萬的黃金紀錄,東森也趁這次首度公布直播產業圈扶持計劃,集合旗下亞洲第一新媒體ETtoday新聞雲及東森集團平台, 於2023年投入1億資金,將在全台培育3000名新直播主、100名千萬級直播主。

「東森購物」日前攜手「就醬播」、「168money」直播平台,舉辦開賣《東森購物嚴選雙12會員日大放送》,短短兩小時,創下千萬的驚人紀錄。

東森新媒體EToday新聞雲,於2018-2022年推出《聲林之王》、《料理之王》,培育了許多在音樂和料理方面有興趣、敢追求夢想的素人,這次推出《千萬直播造星計劃》,前進各大校園挖掘全球的新直播主,並積極與各大直播平台、素人直播主合作,東森希望能給台灣的年輕人及全球華人一個機會,讓每個人都能有機會在直播圈發光、發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