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動漫節將開跑 台灣角川攜尖端、東販參展

0
284
2022高雄國際動漫節(圖取自高雄國際動漫節官網)

記者/高語璠

2022高雄國際動漫節將於10月7日至10月10日隆重登場,台灣角川本次與尖端、東販三家聯手參展,在15日公開首賣書單、全新精品及會場獨家優惠。在主題的規劃上,以動漫無敵為目標,邀請不同領域的出版社來參加,像是人文、科技、旅遊、知識、創意等,讓民眾體驗多領域的動漫世界。

台灣角川新聞聯絡人吳鳳如表示,本次台灣角川與尖端、東販特別規劃三家出版社聯手參展,就是希望能帶來更多樣化的動漫作品選擇。

吳鳳如提到,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實體活動陸續取消,但主辦單位台灣角川會在嚴格遵守防疫規範的前提下,將動漫節的熱情帶到南台灣,盼帶給觀眾一場動漫饗宴。

為回饋粉絲熱情支持全館聯合下殺85折及滿額贈品等超值優惠,希望能讓全台各地的民眾都能感受到精彩豐富的動漫節活動。國際動漫節期盼讓喜愛動漫的粉絲一起共襄盛舉這場盛大的活動,除了豐富視野、體驗美感、並且身歷其境其中的樂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