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推動 體感科技帶動企業開發

0
405
高雄市舉辦「體感科技應用帶動產業創新」的活動。(圖/擷取自Accupass官方網站)

記者/姜霏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5月24日主辦「體感科技應用帶動產業創新」,向民眾介紹如何將虛擬實境應用到企業開發及工業廠房的興建。

特地邀請到了南瓜虛擬科技總監陳南宏及雅匠科技執行長蔡明勳,分享在開發公司時,遭遇到的歷程及開發後的成果。

其中也透過VR的立體模擬廠房,協助企業在興建廠房之前,進行事先的模擬運裝,觀察是否可行,避免日後出錯。在商品銷售上,也可以透過AR技術,讓貨架上的商品更活躍,以此提升銷售的機會及強化服務體驗。

VR應用到立體模擬廠房的興建,是以往平面圖無法比擬的,AR技術讓商品更有個性及有趣,以此技術提升商務運用帶動行銷,也會提供適用的帳號進行實作,即可運用AR技術來做生意。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特地邀請到了兩家非常有名的科技公司進行演講,讓企業能夠利用VR和AR的技術協助開發,本次的活動是免費參與,但是名額還是有限制,因此要把握報名機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