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VR國際論壇」吸睛 威尼斯影展策展人領銜主講

0
346
2018高雄電影節主視覺「愛恨家族」海報(圖/截自官網)

記者/許舒婷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19日至11月4日登場,邀請到現任威尼斯影展VR策展人麗茲羅森塔爾、法國Newimages影展策展人米高斯維詹斯基、韓國及法國VR產業相關技術、製作、行銷等專業人士與會。

為期17天的影展活動中,最大的年度焦點為「VR FILM LAB」單元自製開發台灣原創VR電影,而今年高雄電影節開創影展先例,打造全台唯一VR體感劇院,並舉辦全國最大的「VR國際論壇」與「VR培育工作坊」

麗茲羅森塔爾為現任威尼斯影展VR策展人,同時也是身兼「雄影國際短片競賽」VR組評審,首次來台的她表示,「台灣在發展VR產業有很好的科技優勢,許多國際大廠都在台灣,去年高雄電影節發表的〈全能元神宮改造王〉讓人耳目一新,期待這次來台能看到更多具有亞洲觀點VR作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