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閱讀日 我的文學事件簿」得獎名單公布

0
285
「我的文學事件簿」徵文活動得獎名單已公布(圖片截取自OpenBook網站)

記者/葉素安

由Openbook閱讀誌及《聯合報.繽紛版》所主辦的「世界閱讀日 我的文學事件簿」徵文活動已在23日公布得獎名單,共收到387封讀者投稿,反應十分熱烈。

Openbook總編輯周月英在2019世界閱讀日啟動記者會時就提到,為了今年的世界閱讀日的主題「走讀台灣」,從年初就開始進行活動暖身,而「世界閱讀日 我的文學事件簿」徵文活動就是其中之一。

「世界閱讀日 我的文學事件簿」得獎名單為:王珠慧—我的文學事件簿是東港肉粿、王景新—我的文學事件簿是天橋、汪旻寬—我的文學事件簿是馬場町、林鈺芳—我的文學事件簿是「瑞井村」、許蓮祝—我的文學事件簿是「硓古石」、都 吉—我的文學事件簿是「師大夜市」、陳永豐—我的文學事件簿是「文史作家陳信元」、蔡文騫—我的文學事件簿是「漢聲廣播電台高雄台」、蔡玲姝—我的文學事件簿是「刺繡文化館」、蕭碧莉—我的文學事件簿是「張婦產科醫院」。

得獎文章請見https://pse.is/EEVUU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