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粉紅關懷 17直播攜手乳癌防治基金會共同宣導

0
282
圖片取自動腦brain

記者/羅心妤

17直播18日與乳癌防治基金會攜手舉辦「乳癌的預防與迷思講座」,邀請子蕾、Terri兩位直播主,一同擔任乳癌防治大使,並呼籲大眾,無論男女都應更加重視乳房健康。

為了響應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17直播舉辦了講座活動。除了關心員工健康外,也為推廣乳癌防疫、篩檢效益大於後期治療的觀念。17直播的員工中女性比例高達53%,平均年齡落在26~34歲之間,但會定期追蹤乳房檢查的比例只有16%。17直播也希望透過這次講座提供員工更多乳癌防治正確知識。

17直播公關部總監黃思嘉說:「乳癌基金會長期致力推動大眾正確的乳癌防治觀念,我們在合作對接中也學習到很多,更新了以往對篩檢、早期發現的重要性,為此希望員工、直播主能一同響應正確的乳癌防治篩檢辦法。」

黃思嘉進一步表示,往後會請直播主在直播當中傳達定期追宗乳房健康的重要性,也希望兩位乳癌防治大使能與家人、朋友們傳遞正確觀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