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公益活動 鼓勵任用身障人才

0
206
1111人力銀行舉辦「職場共融‧為愛而走─輪椅競賽及千人健走」的活動。(圖、文/曾郁晴)

記者/曾郁晴

1111人力銀行舉辦「職場共融‧為愛而走─輪椅競賽及千人健走」的活動,邀請企業界代表、身心障礙者與一般民眾一起參與,落實身心障礙者與非障礙者的共融。

1111人力銀行26日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健走活動,健走路線從市民廣場出發,繞經逸仙路、光復南路,轉進菸廠路,抵達終點松山文創園區(松菸)五號倉庫,全程約2公里,距離不長,只為發起全民用愛而走,同時,鼓勵假日多出來走走動動,有益身心健康。

活動中也有穿插許多身障者的精彩表演,包括社團法人桃園市肢體傷殘協進會、新北市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伊甸基金會身障輪椅舞團、鳥與水舞集等知名舞團輪番上陣。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表示,一定要落實四個一的理念,一定要幫企業賺錢、一定要幫員工加薪、一定要回饋社會、一定要有所成長,並創造身心障礙者與非障礙者彼此交流與認識的環境,進而落實身心障礙者參與社會活動。

健走終點的松菸五號倉庫正好舉辦「轉動夢想 職場共融生活節」,透過庇護工場市集、闖關遊戲、輔具展示、LIVE表演、現場抽獎與職場體驗等趣味互動,創造身障者與一般民眾彼此尊重,達到職場共融的目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