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就業講座 莊凱如教「馬雅曆法」挖掘天賦求職術

0
563
天賦特質領航執行師莊凱如老師

記者/黃詩妤

1111人力銀行11月4日於三重勞工中心舉辦108年度青年就業促進暨職場參訪計畫,「發掘天賦特質,打造職業DNA」為此次演講主題,特別邀請天賦特質領航執行師莊凱如擔任講師,利用「馬雅曆法」找出大家對於未來職業道路上的想法和方向。

擁有多元工作經歷的莊凱茹透過親身經驗與台下觀眾分享自己的職涯過程,莊凱茹提到,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特別學習「馬雅曆法」,可以幫助大家更快速發展自己的特質,激發潛在的能力,未來在尋找職業的道路上更得心應手。

她也表示,會選擇馬雅曆法,是因為在計算的過程中只要提供自己的生日,不需要其他資訊就能完成,這也讓大家在使用上比較不會有太多疑慮和擔心。

莊凱如老師介紹馬雅曆法圖騰的象徵與意義。

演講過程中,莊凱如為了讓觀眾更清楚馬雅曆法的操作,直接在現場教學,並一一介紹各個圖騰象徵的代表與意義。她表示,從迷惘的生活一路走到現在,做了許多嘗試和改變,也希望透過這個演講幫助還在原地徘迴的大家,一起尋找人生的目標,整場活動中與觀眾互動良好,也增添許多神秘色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