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日本市佔第一 期望轉虧為盈

0
453
17直播進攻日本,用戶及直播主皆大幅成長,日本地區營收直逼台灣(圖片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昱華

17直播於2017年9月在日本落地後,用戶及簽約直播主人數大幅成長,今年第一季在日本營收規模為730萬美元,相較於去年第四季營收200萬元,有著大幅成長,且成為日本市佔率第一直播App,預期隨著日本市場的快速成長,有望在年底前轉虧為盈。

根據中時電子報9月26日的報導,日本直播市場2016年才起步,但竄升速度快,正因風潮及本身的技術與內容,17直播在日本營運短短半年的時間,就突破百萬下載量,發展相當快速,預期明年日本市場將成長超過台灣。且17直播今年7月新增會員數相較去年9月成長了5.5倍,日本簽約直播主數自去年12月到今年7月成長近3倍,今年第一季在日本市場市佔率第二,第二季實則成為市佔率第一的日本直播App。

根據17直播公布的數據,日本用戶比台灣更年輕,20歲以下用戶是台灣的20倍,日本的男性直播主也是台灣的近3倍。17直播也將瞄準多元互動性特點,加入體育、電競等內容,也將與外部團隊合作節目,如17music及17匹克運動會…等,另外也同時發展AR虛擬內容直播,推出70位虛擬偶像內容,搶攻日本市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