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屆廣告節 唐心慧獲卓越貢獻 第三位女性獲獎

0
190
第十七屆台灣廣告節得獎者合照,一同見證廣告人殊榮。(圖片來源 吳祖瀚)

記者/吳祖瀚

第十七屆「台灣廣告節」19日在台北花博舉辦,同時頒發「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七項獎項,今年各獎項皆無從缺,其中「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項選出兩位獲獎者,「卓越貢獻獎」則頒發給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唐心慧,也是此獎項開辦17年以來,第三度女性領袖獲獎。

主辦方表示,評審團肯定唐心慧在企業轉型和社會責任方面的巨大貢獻,她領導電通集團踏上轉型之路,唐心慧不僅對產業變化了解透徹,更具備宏觀的視野與執行策略,引領台灣的行銷傳播產業持續前進,邁向新的階段。

唐心慧表示,未來會繼續以清晰的願景領導團隊,培育更多頂尖行銷傳播專家,成就電通集團轉型,更重要的是將永續議題納入企業發展藍圖,對社會環境帶來正面影響,與客戶和業界共同達成永續目標。

主任委員黃燕玲說:「台灣廣告節長期以來感謝七大公協會及業界的持續推動,儼然已成為台灣最專業、最具規模、影響最廣的年度傳播界盛會。感謝大家見證廣告人傳承的盛會,廣告節不只凝聚了行銷傳播人的情感,也展現了大家對未来的憧憬與盼望。」

今年廣告節舉辦的「創意戰鬥營」,以「Action!SDGs」為主題,希望運用行銷傳播的力量發展永續。最終第一名由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Pikayu」隊的凌瑩珈、陳瑜婷獲得。今年還特別增設了「個人MVP」獎項,鼓勵廣告人才大膽發揮創意、勇敢挑戰自我。

典禮尾聲,邀請到眾嘉賓與工作人員大合照,為典禮劃下完美的句點。(圖片來源 吳祖瀚)

今年廣告節以「傳播系所學生表演」與「頒獎儀式」穿插的方式進行,學生表演有來自世新、輔仁、銘傳、文化等傳播相關系所表演,多變的表演方式也展現出未來廣告人才的創意與活力,活潑熱情的氣氛也感染會場來賓。

今年廣告節得獎名單如下:

111年度台灣廣告名人堂       

獎項 姓名 公司 職稱
台灣廣告名人堂 羅文坤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前系主任

 111年度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

獎項 姓名 公司 職稱
傑出創意人獎 林妙齡 聯樂數位行銷GCD 創意群總監
傑出公關經營人獎 曾秀如 GRAND格帝集團集團 行銷長
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 牛恆泰 凱絡媒體 副總經理
黃秀雅 2.Yahoo奇摩 Head of B2B Marketing
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 楊靄雲 台灣實力媒體董事總經理 總經理
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王善洪 聯眾觀點 總經理
傑出數位經營人- 黃逸甫 cacaFly聖洋科技 執行長
卓越貢獻獎- 唐心慧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 集團執行長

 

111年度資深廣告人

編號 姓名 公司名稱 職  稱 年資
1 吳旻龍 香港商台灣偉門智威執行 創意總監 20
2 潘麗信 喬商廣告房產 一部業務副總監 20
3 陳怡廷 喬商廣告房產 二部群總監 30
4 林瓊玉 華懋國際廣告 財務部經理 50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