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攜手台視推益智節目《台視17Q》 整合線上線下答題模式 創造話題

0
625
圖片取自台視youtube官方頻道 影片截圖

記者/羅心妤

17 Media與台視合作推出益智節目《台視17Q》,節目強調可以與電視前的觀眾互動,17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台視開播,開播後也大受歡迎,總觀看人數較以往節目成長2倍,平均停留時間更高達37分鐘,節目最高同時在線人數上看1萬人。

《台視17Q》除在台視主頻直播外,也會同步在網路播出,包括YouTube TTV 台視官方頻道、17直播App及臺灣電視台臉書粉絲團,除傳統電視觀眾能收看外,網友亦能藉由不同平台收看。

《台視17Q》由謝震武擔任主持人,首集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VCR帶領團隊現身現場,首集在YouTube觀看次數也高達1.3萬,而由學姊黃瀞瑩、最強小編柯昱安、最窮觀傳局長劉奕霆所擔任來賓片段剪輯觀看次數則高達7.6萬。

《台視17Q》也結合線上線下的空間,觀眾只要下載17直播App即可在家與電視上的挑戰者一同闖關,讓人身歷其境。

主持人謝震武表示:「我認為觀眾與節目互動更是益智節目的成功關鍵,也希望全新升級的《台視17Q》能再為台灣觀眾及網友帶來全新體驗,見證益智節目走向下一個世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