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孫腫來了」 邀請孫德榮暢談演藝圈故事

0
369
孫德榮(左)與SIMON(右)一同暢談當年往事,以及回應網友以及製作單位的問題(圖/擷取自17LIVE)

記者/郭俊偉

曾為知名經紀人,現經營人氣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的孫德榮,在19日晚間8點17LIVE進行直播,這是「孫腫來了」首次以直播節目的模式在上登場,節目中孫德榮與直播觀眾大談旗下藝人故事以及演藝圈一些不為人知的祕辛。

孫德榮曾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K ONE等偶像團體的幕後推手,有著「偶像教父」之稱。對於此次參與17LIVE直播,他說:「就像參加一場演講,和一群老朋友聊聊天的感覺,覺得很開心,就是一個和大家的約會!」

在直播間中,他總是語出驚人,不避諱地直接回答製作單位準備的問題,大方回答對從前旗下藝人的看法,讓直播間的觀眾大呼過癮。節目的最後孫德榮更呼籲,這集是試播,反應好的話還會繼續出第二集,希望大家能夠支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