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舉辦「萬聖節金曲接歌之夜」 星馬台三地歌手輪番上陣

0
322
17LIVE舉辦「萬聖節金曲接歌之夜」,首輪邀請了星馬台三地實力派歌手,由左至右分別為以格(馬來西亞)、李佩玲(馬來西亞)、文慧如(文慧如)、莉子(台灣) (圖/17LIVE提供)

記者/郭俊偉

由17LIVE 10月27日舉辦的「萬聖節金曲接歌之夜」,第一輪便邀請了星馬台三地實力派歌手以格、李佩玲、文慧如、莉子進行直播,即使因疫情無法一同來到影棚錄影,但直播依然熱絡,絲毫不受影響得大膽變裝玩起遊戲,輸的人要進行畫臉處罰。

在直播中,莉子變身《魷魚遊戲》123木頭人娃娃,李佩玲,以及文慧如則不約而同扮女巫,來自以格則是小惡魔裝扮。為了找出誰是行走的金曲歌庫,先後進行猜歌遊戲及接歌遊戲兩場比拚,每輪遊戲積分最輸的接受自己畫臉懲罰,線上粉絲們陶醉整晚聽四人先後唱《勇氣》、《我不難過》、《全放空》、《防空洞》、《逆光》、《別人的》等人氣金曲,接歌遊戲題目出到「周杰倫」三人熟知周董的金曲頗多唱到接不完,最後連忙換題目才分出勝負。

而10月初從新加坡回到台灣文慧如,預告11月將會推出新作品,這場萬聖節直播連線派對,剛好讓她暖身變裝,10月30日晚間7點,文慧如將變裝現身桃園高鐵站前廣場「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開跑第一天超嗨的「變裝演唱會」。

而在29、31日則是會分別邀請人氣Youtuber異鄉人、泥泥汝以及三個呆瓜直播,一同與觀眾在線上好好的玩一玩,三個呆瓜更是會帶來他們親手製作的經典動漫裝扮,帶給大家難忘的萬聖之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