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舉辦「2021 GFA 第五屆直播金羽獎」 因疫情改採線下舉行

0
300
「2021 GFA 第五屆直播金羽獎」眾星雲集,邀請到了許多重量級歌手來到現場(圖/17LIVE提供)

記者/郭俊偉

由17LIVE主辦的「2021 GFA 第五屆直播金羽獎」已於24日晚間隆重登場,同時也找來了許多歌手作為頒獎嘉賓,為了確實做好防疫措施,頒獎典禮是採線下進行,總計將頒發20個獎項給各地17LIVE的直播明星們,華語最佳新星41-80級得獎者魚魚Shine表示:「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直播,給大家帶來歡樂!」

今年的金羽獎頒獎典禮可以說是眾星雲集,除了邀請阿Ken以及sendy擔任頒獎主持人,還請到了有著金曲怪物新人之稱的?te壞特、金曲歌王蛋堡等等重量級明星擔任頒獎來賓。本屆金羽獎為了許多新生代LIVER調整了獎項,主辦單位17LIVE表示,這次金羽獎有越來越多新人LIVER加入直播行列,也有眾多繪畫手作烘焙等各類才藝的LIVER受到用戶熱情喜愛支持,17LIVE也重視這股直播的新生力量,今年調整個人獎項內容,希望可以讓有潛力的新人LIVER被大家看見。

蛋堡一邊唱著自己擅長的饒舌,一邊與直播間的觀眾互動(圖/擷取自17LIVE)

華語最佳新星41-80級冠軍得主魚魚Shine表示:「很開心自己在17LIVE的第一年就可以遇到那麼多願意幫助我給我機會被看見的哥哥姊姊們,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直播,給大家帶來歡樂,未來也請多多指教!」而專業才能獎冠軍是職人LIVER艾瑞克Eric道具哥拿下,這次是他首戰金羽獎,他發表得獎感言說:「很高興今年金羽獎提供我們職人,才藝類型的主播有這個專業才能類別可以角逐,17LIVE真的是個非常生活化的直播平台,是可以愉快地融入我們的生活的。很高興這次能在專業才能獎奪冠!」

華語最佳新星41-80級冠軍得主魚魚Shine發表得獎感言(圖/擷取自17LIVE)
專業才能獎冠軍艾瑞克Eric道具哥與他的作品合照(圖/17LIVE提供)

不過在今年20個獎項中,台灣人只奪得2個獎項,其餘大多都是日本人得獎,17LIVE公關傅繼瑩也表示,針對這個現象他們也還在釐清,可能是因為日本使用者近年來逐漸攀升,且他們擁有人口紅利的優勢,導致台灣人得的獎項逐年減少。

今年金羽獎頒發了「直播風格類」「專業內容類」「年度個人獎項類」及「特殊獎項類」等四大類獎項,讓不同風格且十分有魅力的直播主們都有機會獲獎,總計將頒發20個獎項,直播中更會抽出眾多好禮給觀眾,讓參與的眾人都能享受金羽獎熱絡的氛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