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實施居家辦公政策 新人零接觸報到程序免恐慌

0
395
17LIVE因應疫情,自5月17日起採居家辦公政策,新人則採「零接觸到職」。(圖片來原:17 LIVE)

記者∕陳詣涵

17LIVE因應疫情自17日起,全體員工採居家辦公,針對新人則採用「零接觸報到程序」。

17LIVE表示,面對疫情17LIVE平日辦公已高度使用Google Workspace相關工具,實體會議也經常以Google Meet線上進行,採用Google Drive、Doc等線上協同作業,員工可線上同步多人編輯與更新文件。內部溝通方面則採用雲端即時軟體Slack,早已養成全體員工無論身處何處都能保持訊息暢通、溝通無礙,在嚴峻疫情下可確保團隊運作維持效率。資安方面,使用VPN保持資料傳輸加密,讓員工不論是在非辦公場域、公共場合,都能確保安全傳輸機密性資料,防止未經授權人員竊聽,讓遠端員工安心無礙工作。

此外,新人報到程序方面,17LIVE表示,採用「新人零接觸報到程序」。首要程序,在報到前一周的周三由IT部門設定好電腦以及包裝相關電腦設備,全程均以嚴格防護進行,並經過消毒後做最後包裝,快遞交到新人手上。相關公司帳號設定,也均以Email提供教學SOP,正式到職當天再由HR團隊進行線上說明會。零接觸的完善程序能讓新進員工相當安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