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新品牌「OrderPally系統」 協助電商賣家進行管理

0
260
17LIVE集團宣布,全新品牌「全方位社群開店系統OrderPally」已於11日正式上線,提供賣家更加簡化方便的管理系統。(圖擷取自OrderPally官網)

記者/郭俊偉

17LIVE集團看好「+1」的收單模式,11日宣布推出「全方位社群開店系統OrderPally」,協助賣家進行電商管理的系統,號稱首創「人、貨、場」三合一模式,整合直播電商上下游的場域、營銷教學。

以十分鐘輕鬆開始賺錢作為口號,「全方位社群開店系統OrderPally」提供數據化管理經驗與直覺化UI、UX設計,找出每個店家適合的行銷模組與數據分析管理模組,號稱首創「人、貨、場」三合一模式,也簡化了整體管理流程,相較目前市面上介面複雜、功能單一的系統,OrderPally更能貼切符合需求,讓賣家不需要懂那些複雜的設計,更可以把心思專心投入在產品與消費者上。

在新冠肺炎的驅使下,多數人都會選擇在家進行線上購物,許多網紅、直播主也看準這次機會,想要跟上這波熱潮大賺一筆,但也因沒有經驗而卻步,OrderPally營運總監蔡志朋表示:「OrderPally也會隨時舉辦教學課程,輔導店家社群粉絲經營等,跟所有創業家一起精進。」

達睿思國際傳播公關黃齡萱說:「OrderPally前身為舉手電商,這次也會利用從過去累積的豐富經驗,來好好幫助賣家拓展其事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