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直播大明星」 減少偏鄉學生數位差距

0
170

記者/郭俊偉

為減少弱勢兒少數位學習落差擴大,17LIVE與玩轉學校今年4月起便開始舉辦「直播大明星」翻轉教育課程,12日到淡水原聲國際學院舉辦年度最終活動,讓學生了解直播主表演需要的條件,並嘗試著寫劇本演出。17LIVE表示,「直播大明星」翻轉教育課程,在全台舉辦13場活動,預計有4百名學生參與,以達成SDGs4「高品質教育」的永續發展目標,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影響力。

17LIVE這次也請來了旗下藝人莉子擔任導師,幫助同學完成劇本以及表演,讓學生們充分體驗到演出的樂趣。

莉子與同學正在熱烈的討論劇本(圖/郭俊偉攝)

17LIVE台灣暨東南亞區品牌暨企業溝通部副總經理凃佩君表示:「今年首度推動的課程不僅希望減少青少年因大量接觸網路而衍生的社會問題,也期盼能藉由互動式課程帶領青少年克服緊張、勇敢展現自信。」

玩轉學校共同創辦人黎孔平也說道:「現代眾多媒體的興起,使得表達能力越來越重要,尤其是新一代的年輕人更要去學習這樣能力,這次的活動也可以讓同學得到不錯的體驗,不論成功或失敗,都將成為他們很棒的經驗。」

莉子與凃佩君正在拍攝宣傳照(圖/郭俊偉攝)
同學們與黎孔平一起討論表演劇本(圖/郭俊偉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