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首創LIVER虛實整合藝廊「17LIVE 2A Gallery」

0
235
由左至由分別為17LIVE經紀事業發展部總監黄懷萱、創作者「喬菲Jophi」創作者「吃貨插畫C減」、17LIVE品牌暨企業溝通部副總經理凃佩君(圖/17LIVE提供)

記者/郭俊偉

17LIVE 23日在台北仁愛路總部設立全台第一間LIVER虛實整合藝廊「17LIVE 2A Gallery」,這次以「光。生活中的驚喜」作為主題,17LIVE品牌暨企業溝通部副總凃佩君說:「藉由這次以虛擬及實體所結合的藝廊,不僅可以讓更多人看到職人LIVER的作品,同時也可以讓藝術的火花更蓬勃的在台灣發芽。」

凃佩君表示,17LIVE今年增加許多素人和職人加入,讓平台的內容更加多元,現在的LIVER也不像早期多以美女主播為主,取而代之則是更多的職人LIVER,為了讓更多人看到那些職人LIVER的作品,特意舉辦全台第一間虛實整合藝廊「17LIVE 2A Gallery」,同時也讓台灣藝術的火花更蓬勃的發展。

凃佩君說明這次藝廊的設計理念(圖/林佑軒)

這次參展的創作者「吃貨插畫C減」,從前是弱電工程師,她說,在加入17LIVE前,因身體不好而經常情緒低落,較少跟外界接觸;加入直播後,認識了很多直播的前輩與粉絲,有了這些人的幫助,讓她每天都充滿動力,更能持續進行藝術創作。

吃貨插畫C減很感謝一路上的支持者,因為他們的鼓勵才有今天的創作(圖/17LIVE提供)

另一位創作者「喬菲Jophi」職業是機構工程師,他也分享之前與粉絲聊得太開心而忘記創作的經驗,還是被粉絲提醒才發覺。

他也提到,之前有位粉絲的家人剛過世,這段期間她經常來觀看直播與聊天,透過直播間的互動,進而療癒與撫慰悲痛的心情。

喬菲Jophi說:「很高興我的直播與作品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們,更令我開心的是,這位粉絲也開始創作音樂作品,成為了一位YouTuber創作者!」

喬菲Jophi分享他創作的心路歷程(圖/17LIVE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