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Media與八大合作 推《17好聰明》直播節目

0
873
觀眾可透過17Media觀看節目還能參與互動,享受全新的即時互動體驗。(圖/擷取自「17好聰明」粉絲專頁、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網路直播平台17Media與八大電視台推出「即時互動」直播益智節目,內容將會在直播平台與電視同步播出,觀眾可透過17直播APP與藝人互動答題搶獎金,留言內容也會被選取至電視節目上,而多人同時連線答題的網路穩定度則是一大考驗。

節目《17好聰明》由主持人謝震武、解婕翎、林伯昇與嘉賓互動進行問答,2月28日節目中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嘉賓參加節目進行答題,增加不少討論話題。此外日本17Media上的《17Q》是由台灣總部日語主播即時製作,連線至日本播出,也因此形成17Media的即時互動與電視台合作雛形。

《17好聰明》於每週六晚間八點三十分至十點,於17直播APP及八大綜合台播出,每週送出百萬獎金,觀眾可透過17Media觀看節目還能參與互動,享受全新的即時互動體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