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亞洲創意節 台灣奪得2銀3銅

0
230
亞洲創意節於上週落幕(圖/動腦雜誌,文/林俐)

記者/林俐

亞洲創意節已於9月23日公布得獎名單,台灣共獲得2銀3銅,本次創意節中,智威湯遜廣告及新極限廣告表現最突出,分別以為全國電子製作的「阿公的電視機」及台灣華歌爾「女力實驗室」獲得娛樂類銀獎。

靈智廣告為VOLVO汽車操刀的「艾莉絲的婚禮」是為本次台灣斬獲最多獎項的作品,分別為「影片類銅獎」、「影片技術類銅獎」,這支廣告在今年的4A創意獎、ADFEST 亞太廣告節以及海外的坎城國際創意節、金瞳獎均屢屢獲得佳績,可說是今年度的大贏家。靈智廣告內部相關部門人員表示,長秒數的廣告能說的故事更完整,它能在一定的時間,引起觀眾共鳴,也能出產品的品質、細節,這樣看來產品似乎變成陪襯,但產品的本質卻早已抓住觀眾的心。

另外,獲得多次獎項,更在4A創意獎獲得最大獎的104「Be A Giver」系列網告,本次僅停留在入圍階段,備受網路好評的世大運宣傳片「TAIPEI IN MOTION」,僅停留在入圍「影片技術類」獎項,均無獲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