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遠傳首次參加即獲獎

0
239
右5為遠傳總經理李彬出席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頒獎典禮 (圖/遠傳提供 文/金宸瑋)

記者/金宸瑋

遠傳電信參加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專業刊物HR Asia今年首次在台灣舉辦的「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評選獲頒台灣「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由遠傳總經理李彬代表領獎。

遠傳將人才經營項目列為公司永續發展的策略目標之一,為因應市場快速變化深耕校園,積極招募具電信、多媒體、雲端、大數據等資通訊跨領域整合服務技術之人才,致力於產學人才培育,將集團與校園資源整合,培育ICT領域專業人才。

基於對職場安全的責任,遠傳設立專責勞工安全衛生單位,執行工作環境改善、確保員工工作安全。對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長期關注兒少議題,在環境永續方面,持續關注環境變遷與能源管理議題,與資通訊產業上下游緊密串聯,打造「企業永續綠色價值鏈」;結合移動通訊、雲端科技等技術,關懷偏鄉教育問題,線上線下門市通路一起協助募款提供照護資源。面對重大災害,遠傳積極發揮通訊專業與企業實力,協助災民。

獲頒獎項時,總經理李彬表示:「遠傳一直以健全的公司治理做為公司永續發展的基石,倡導全體同仁齊心努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